close

 

 

"欸,南優鉉你該回去了吧。"聖圭有些嫌棄的看著優鉉。

"嗯,知道了,圭哥明天的考試要加油喔!"深邃如海水的眼眸深深望進了聖圭的心,他急忙低下頭來。

什、什麼嘛!又不是今天之後就再也見不到了,明明家就住對面而已...

聖圭不住噘了噘嘴,默默腹誹著。

 

聖圭和優鉉是很好的朋友,對彼此都很了解。也就因為太了解了,所以連對方的心意都清楚,只是他們不說,只用行動表達,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太習慣彼此說不定是件不太好的事,雖然沒什麼,但心裡空空的感覺讓聖圭很不喜歡。

 

說不出口的愛,曾以為那是不存在的。

 

"李成烈你不要跑!"

"啊!聖圭哥救我!!"成烈跑進聖圭的教室,躲到他背後,因為算準了明洙絕對不敢碰聖圭。

"你又做了什麼惹明洙生氣?你明明知道他臉皮很薄的,還去鬧他。"雖然這節課是自修,但聖圭還是很怕他們兩個太吵而引來老師注意。

"我只是說了他的嘴唇很漂亮,我很想親它而已啊..."成烈撇嘴,無辜的說。

聖圭面前的明洙臉紅了,看來是惱羞成怒的樣子。

"李成烈你給我閉嘴!"

"停啦你們兩個!吵死人了!"聖圭的小眼睛射出了似乎可以殺人的目光。"國中部的不用上課嗎!?上課鐘打超過5分鐘了你們怎麼還在這裡打情罵俏?快回教室!"

成烈和明洙這次倒是有默契的互看了一眼,對聖圭吐舌頭之後跑走。

真是、有夠幼稚的。

 

放學後,聖圭正在收拾書包,將東西都丟進去之後就準備離開。

"聖圭哥,可以留下來幫我處理學生會的事嗎?"學生會會長站在聖圭旁邊問他。

"啊...?"聖圭先是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好啊。"

"謝謝你。"他微笑。

"還有,浩沅你最近是不是吃太多了?"瞇著小眼睛,聖圭仔細打量著浩沅。

"噗!都是東雨煮太多食物了啦,都變胖了。"雖然是抱怨的語氣,但浩沅卻漾著幸福的笑。

"哎喲,真刺眼的笑。"聖圭最看不慣到處膩歪的人了。

"好啦別生氣,快來幫我我要早點回家。"

看著一臉幸福的浩沅,聖圭真的感受到了所謂戀愛中的人會變得特別好看這句話。

只是,自己什麼時候也能變得這樣呢?

 

原本想找聖圭一起回家的優鉉看到浩沅叫住他之後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圭哥啊圭哥,你果然還是不懂吧!不懂我的心意。

 

聖圭到家後,正要從書包裡拿出鑰匙,卻突然被人從背後抱住,他一開始很驚慌,但熟悉的氣味傳來,是南優鉉。

"圭哥,是我。"

"優鉉?"

"好愛你,圭哥,我好愛你。"一聽他這麼說,聖圭有一瞬間沒了心神,沒辦法思考。

"...開我玩笑呢這是..."聖圭有些鴕鳥心態的說。

優鉉扳起臉孔,金聖圭怎麼可能不知道!?只會裝傻,雖然可惡可自己卻又愛得要死,真氣人。放開了擁抱他的手,優鉉在賭氣。

"既然你這麼想的話,隨便你好了。"說完,轉身就走。

聖圭怔怔看著他的背影,想都沒想無意識的就衝去拉住了他的手。

優鉉回過頭,這瞬間的空氣彷彿就此凍結了一般,沒有人開口說話。

"我說你啊..."聖圭首先打破了沉默。"...一定要這樣嗎?維持現狀不是很好嗎?"

"可是我沒辦法就這麼下去。"優鉉將他困在他和牆之間,聖圭有些驚慌失措。

"你怎麼就不急呢?怎麼就不慌呢?我怎麼就這麼愛上你了呢?"

逃不了,他的眼神太過炙熱,令聖圭不敢直視。

"...我哪裡不急?哪裡不慌?你難道還不知道我的個性嗎?"皺起了八字眉,現下的聖圭可愛得不得了。

"怎麼可能不知道?"優鉉暗暗的道。"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說的啊!因為知道你的個性是安於現狀沒有勇氣改變,而且我知道你的心意我有十足的把握我才說的啊!"

"我喜歡你,所以你接不接受?"

 

聖圭看著優鉉認真的臉,微微的嘆了口氣。

"我這輩子註定栽在你手上了。"

 

 

—FIN.—

 

我CB了~!

也要祝無限3週年快樂喔!^ ^

時間過得真快

飯上無限也要半年了呢!

好懷念啊好懷念(?)

 

好想去B.A.P的演唱會Q Q

 

基測就算了吧哈哈!><

剛考完基測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