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痛了所以哭了,但誰說痛過就一定會得到甜的結局?從來不敢奢求什麼,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於是奮不顧身的愛你,哪怕換來的是分身碎骨?

 

即使踩在堅固的地板上,不踏實的感覺依舊緊緊纏繞著他,好像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墜入深不見底的深淵。

房間裡盡是昨晚他亂丟東西留下的殘骸,看著看著,眼淚在臉龐畫下一道蜿蜒的小溪。你終究離開了,因為我的無理取鬧嗎?

強迫自己吞下眼淚,踏著支離破碎的那些被自己當作洩憤工具的物品,出了房間,也不管腳是否被劃開了一道長長的傷口,滲著血,在地板上留下令人觸目驚心的紅。

如果可以,他也不想。

不想傷害自己愛的人,不想克制不住自己的脾氣,不想每次清醒後都在後悔、難過。所以他離開是好的啊,自己就不用每天對他懷著歉意了。

整個人縮成一團窩在沙發的一角,被玻璃劃傷的地方疼痛開始直竄腦門,張東雨只能不停的流淚,膝蓋附近的褲子也都被浸濕,留下了兩個可笑的深色陰影。

"夠了。"眼前被淚水模糊的人抬起張東雨受傷的腳,輕輕的幫他上藥,眼裏盡是溫柔。

"浩沅..."先是緊抓住衣擺,咬了咬下唇,然後猶豫的吻上了紅潤的唇。

李浩沅把手放到張東雨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吻。

 

#

 

「東雨,起床了。」張東雨揉了揉眼睛,才看清眼前的人是金聖圭。

「浩沅呢?」他問,然後金聖圭的臉變得難看,似乎很驚訝。

「你不知道嗎?」

「我一起來就沒看到他了。」張東雨回答得一臉困惑。

「你知道嗎...?」金聖圭皺起了眉。「...李浩沅早就在三年前的車禍意外喪生了啊...」

張東雨瞪大了眼睛。「怎麼可能...!我...我明明昨天才看到他的...」

金聖圭嘆了口氣,心裡也很難過。「他一直是你的幻想啊...東雨,拜託你醒過來好不好?」

「才不是!我明明看到他了!怎麼可能是我的幻想!怎麼可能!?」張東雨激動得哭了出來,他才不相信金聖圭的謊言,才不相信...

「哥...?你怎麼哭了?」熟悉的聲音在耳朵旁響起,張東雨一轉頭,馬上對上了充滿擔心的雙眼。

「浩...浩沅...」張東雨很是驚訝。「聖圭哥說...說你死了...」

「怎麼可能?你看我不是在你身邊嗎?」李浩沅安慰著。

「嗯…」也是...浩沅怎麼可能死掉...

 

對張東雨來說,只要有李浩沅的地方就是現實了。

 

—FIN.—

 

有人看過洙烈的荊棘花嗎?

我真的每看必哭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