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鍾房間的空調壞了,今天又剛好是星期日,維修的工人放假,不能來修理。

"好熱..."成鍾是個怕熱的人,沒有空調他根本睡不著。他坐了起來,抱著枕頭跑去敲明洙房間的門。

"我進去了。"

"你不睡來這裡幹嘛?"明洙戴著眼鏡,似乎是在看書的樣子。"很晚了。"

"空調壞了,睡不著。"成鍾自動的爬上了床。"我今天晚上可以睡這裡嗎?"

"...你都準備要睡了,我還能說不嗎?"明洙有些無奈。

"明洙你人真好!"成鍾有些狗腿的說。

"要睡快睡吧,我也準備要睡了。"明洙摘下了眼鏡,離開了房間。

 

成鍾躺了下來,第一次在明洙的房間睡覺,感覺很新鮮。

等明洙從廁所回來時,成鍾早就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他無奈的看著,然後熄燈,躲進被窩裡。

...面對他好像怪怪的,還是背對他好了。明洙覺得有些尷尬,於是轉過了身,背向成鍾。

...還是沒辦法睡著...莫名的煩躁感讓明洙心煩氣躁的,於是拿起遙控器將冷氣的溫度調低了幾度。

 

突然,一隻手抱住了明洙的腰,害他嚇了一跳。"冷氣的溫度太低了...但是加上哥你的體溫就好舒服..."

明洙的臉倏地漲紅,這傢伙!埋在他背後的臉又蹭了蹭。

"哥,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喔。"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明洙措手不及。

緊接著傳來的是他勻稱的呼吸聲,明洙才肯定他睡著了。

不過自己是註定一夜無眠。

 

"早安!明洙哥。"成鍾有朝氣的向明洙問早。"咦?哥你為什麼會有黑眼圈啊?"

明洙睜著睡眠不足的眼睛看著成鍾。還不是你害的!

"沒有!"他終於體會到有苦說不出的感覺了。

 

 

—FIN.—

 

我一直想說

明洙是變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