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該安靜自習的課堂,卻傳來吵鬧和竊笑的聲音。

"你幼稚園的時候還不是很'閉俗'!每天蹲在角落畫圈圈,要不是我好心去找你玩,你恐怕也沒有朋友啦!"激動得比手劃腳。

"你之前剛上小學時還每天哭是怎樣!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你還尿褲子了!"另一個顯得穩重多了,不知是因為聲音的關係還是他說話的速度並不快。

"你!!"食指指著對方,瞪大雙眼。"不要逼我跟你家阿奇說你偷吃他的狗飼料!!"

"居然吃狗飼料欸!沒想到容國是這種人..."—觀眾。

"牠明明是Lucky不要亂改名還有我只是好奇狗飼料的味道誰要跟牠搶啊!"一股腦兒全把話說完了。

"不就是你嗎?吃完覺得好吃還再繼續拿,嗚嗚我們家阿奇真可憐有這種主人..."還用手擦了一下根本不存在的眼淚。

"噗...怎麼這麼好笑!"—觀眾。

"就跟你講是Lucky不是阿奇了你怎麼就是講不聽!還有我壓根沒這麼做過!"

"嗚嗚阿奇你主人是個偷吃還不承認的人,你好命苦啊...!"

"金力燦!!!"

"喔喔生氣了欸!"—觀眾。

"你們兩個吵什麼吵!現在是自習不是下課!"—老師。

互瞪了一眼,兩人瞬間撇開了頭,安份的坐了下來。

 

明明早上才好好的還陽光普照,沒想到下午就開始下大雨,伴隨著轟隆轟隆的雷聲。

"該死的我沒帶傘..."在書包翻來覆去的就是找不到雨傘,力燦無言的望向天空,今天怎麼這麼衰啦...!

"走吧!"太過熟悉的低沉嗓音,轉過頭,是剛才還在和他冷戰的方容國,重點是他手上有傘!!

"嗯…"悶悶的回了聲,和容國一起走到雨中。

 

只要有你陪伴,就算下起傾盆大雨我也不怕。

 

—FIN.—

 

兩個小屁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