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面對空無一人的屋子,思念的情緒瞬間湧上,等一下、就能看到你了吧。

 

嗯、自己應該,早就該習慣了。

 

"...欸,我好想你。"電話接通了後,聖圭這麼說。

"嗯,我知道。"電話另一頭的男人帶著淡淡的笑意,回答。

"你怎麼可能知道..."

撒嬌似的,聖圭噘起了唇,雖然知道對方不可能看到。

"因為圭哥你的心思很好猜嘛!又噘嘴了齁。"

 

聖圭皺眉,默默的收回了唇,怎麼、自己有這麼容易被看穿嗎?

"...優鉉..."

 

"怎麼了嗎?"

"早點回來還有,別這麼常加班。"

雖然有些彆扭,但語氣是十足十的關心。

"知道了,愛你。"

說完,便掛上了電話,這頭的聖圭顯得有些失落。

 

啊、我也愛你。

 

 

#

 

"我回..."來了。

看著趴在桌上的聖圭,嘴角漾起了個幸福的弧度。

...睡到口水都流下來了呀!輕輕摸著聖圭的頭,頭髮滑順得相當舒服。

 

不過還是叫醒他好了,在這裡睡著可是會感冒的,到時難受的可不只是圭哥而已。

"唔、優鉉你回來啦?"揉揉還睜不太開的眼睛,一臉迷糊的樣子。

 

...好可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圭哥我們進房間睡吧,在這裡睡會感冒的。"放軟了嗓子,優鉉溫柔的說。

"嗯…知道了。"雖然嘴上這麼回答,但聖圭還是敵不過瞌睡蟲的侵襲,倒在優鉉的懷裏。

錯愕的看著又再度睡著的聖圭,揚起了嘴角。

 

"圭哥啊、你怎麼又睡了呀?"

 

 

—FIN.—

 

我想要睡覺了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