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

是物體掉到地上的聲音。

成烈呆呆的看著眼前的畫面...明洙正站在椅子上踮著腳尖掛著彩帶,也怔怔的回望著。

"啊!"再來是明洙從椅子上跌下來的叫聲。

成烈愣了一下,接著趕緊跑去看明洙。"你還好吧?有沒有傷到哪?"

明洙搖搖頭,開口:"你怎麼這麼早回來?"

"我就說今天大家怎麼會這麼奇怪,還不記得我的生日,原來是明洙你搞的鬼!"

明洙哀怨的瞪了他一眼。"我的驚喜都毀了!李成烈你真的很討厭!"

成烈馬上換了副表情,討好的說:"哎呀!我是很討厭,可是明洙你還是很愛我啊!"

聽到這話的明洙立馬朝成烈的頭上打了一巴掌。"你再不要臉一點,跟南優鉉學的啊!"

"別扯到我的優鉉。"這時,聖圭和另外四個人回來了"李成烈你居然落跑,真大膽啊!"

"圭哥別氣啦!今天我生日呢!"成烈過去巴住了聖圭的手臂,笑彎了眼。

"哼!"聖圭別過了頭。

"哈哈別玩啦!來吃明洙做的晚餐!"東雨對他們兩個說。

 

既然是生日,不能免俗的當然是砸蛋糕啦!而且成烈在其他人生日時是砸得最兇的那個,當然要在今天全部砸回本囉!

成烈突然覺得臉上一陣冰涼,轉過頭,只看見成鍾笑得可漂亮的呢!

"李成鍾!你竟敢葛我蛋糕!"馬上用手挖了一坨奶油抹在成鍾臉上。

"啊!大家快來幫我!"成鍾大喊,然後全部的人都一窩蜂的圍攻成烈,每個人臉上都是奶油,玩得不亦樂乎。

 

然後,明洙無言的看著喝完了酒後全部髒兮兮又東倒西歪的成員們,其中成烈還在發著酒瘋,整個人癱在明洙身上。

"明洙...我可以再要個禮物嗎?"

皺了皺眉。"你說吧!"

但成烈卻沒再說話,只是定定的看著明洙的眼睛,和平常不一樣的認真。

 

接著,吻上了明洙。

 

很輕很濃,帶著深深的依戀。

這是,屬於他們的戀愛啊...明洙這麼想著。

"謝謝你...明洙,我愛你..."

 

 

 

"哥...我沒有喝酒,所以別再我面前耍肉麻了啦..."一旁的成鍾捂住了眼睛,心裡無奈著。

 

 

—FIN.—

 

有人發現生日賀文都是烈洙嗎?<3

 

我家寶貝,生日快樂~♥

 

今天更了2篇賀文欸我真是勤勞(得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