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為什麼你還不來找我?"

"你去哪裡了?"

 

 

電話那頭的人總是沒有回應,但是說話的人好像是習慣了,不停地說著今天發生的事,還有、那些每天都會聽到的,他對他的思念。

"對不起...有打擾到你嗎?"

"不會,你開心就好。"

"每次都要你聽我的廢話,真的很對不起..."

"不要道歉"語氣有著強勢的溫柔。"是我自己要聽的,你可以繼續說沒關係。"

"嗯...那,再見..."

才不會再見的呢。

 

又見不到,怎麼可能會是再見。

 

 

#

 

 

南優鉉最近有個每天都很期待的事--接電話。

那天,那人打錯電話,語氣很悲傷。"金明洙...你終於接我電話了..."

"明洙..."

"...我不是明洙。"他開口。

"...啊!?對...對不起!"說完便準備掛上電話。

"等一下!"南優鉉承認他那天不知道是怎麼了,可能只是覺得這個陌生人的聲音很好聽吧,便下意識地喊了出口。

"如果...你以後找不到人說話的話,可以打給我..."

對方沉默了很久,久到像過了半個小時一樣。

"...謝謝你。"然後掛掉電話。

 

 

隔天,一樣的時間點,那人又打了過來,這讓南優鉉感到開心。原本還以為他會把他的話當作耳邊風,沒想到他竟然真的打給自己了。

於是他們就這樣子通了3個月的電話。

南優鉉知道的有那個陌生人的名字、年紀、還有很多很多、關於他的小事。

人總是貪心的,知道了那些後,就會想知道他的長相、還有更多更多...

"我可以...見你嗎?"某天在金聖圭碎唸完後,南優鉉終於說出了在心裡想說很久的話。

"..."電話那頭沉默了很久,然後看似慌慌張張的發出了許多東西的撞擊聲後掛了電話。

從此之後,金聖圭就再也沒有打過電話。

 

#

 

一個月後...

 

"诶!東雨哥你別再動手動腳了啦!"南優鉉轉身躲開張東雨手的攻擊。

"哈哈哈哈抱歉是習慣。"張東雨收回手,撓了撓頭,伴隨著爽朗的笑聲。

"聖圭哥我們走吧,今天要去xxx吃垮李成烈。"把手搭在金聖圭的肩膀上。

"呀西知道了。"對這個小了自己4歲的李成鍾總是很沒辦法。

聖圭哥...?

耳尖的南優鉉在空氣中捕捉到了他很在意的名字,順便聽到了那很耳熟的聲音。

"東雨哥,我們去xxx吃飯吧,我請你。"

"好啊好啊!去吃飯!"然後手舞足蹈地拉著南優鉉跑走了。

 

金聖圭,我找到你了。

 

-FIN.-

 

喜歡上一個團體好像就是要先喜歡他的cp

至少我是這樣的(不能算上閃閃,畢竟那時候我剛認識韓團還是個不知道男男王道的純潔小孩)

可是我第一次看王道文就看不怎麼純潔的小黃文這樣真的好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