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BZ]憂鬱症

 

 

 

一切的誤會,是從哪裡開始的呢?

讓我們錯過彼此...

 

——

 

天氣陰霾,但又不是我的錯,可是為什麼你又在生我的氣了?

我真的好想不愛你了,可是你佔據了我的整顆心,我真的很怕如果將你遺忘,我的心會缺少一大塊,最後因失血過多而死,我才不要。

今天你一如往常早早的出去工作,雖然你人還在,但我可以感覺得到你已經不愛我了,心裡似乎...還有別人。

 

是力燦哥吧,那個笑起來很漂亮,還特別照顧容國哥的人。

我不是個心胸寬大的人,也不會說什麼只要你幸福我什麼都好的話,可是我什麼也做不了,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你走向別人的懷抱,將我們兩年三個月又二十五天的回憶給拋棄。

"我今晚不回家,不用等我。"

"嗯…"我只是漠然的應了一聲。

 

你好殘忍,怎麼可以這樣?我除了力燦哥就想不到你會去找誰了。

可是我居然一滴淚都流不下來,原來...心痛的最高層次是麻木。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就算離開了我還是沒辦法放棄與你的那些甜蜜。

...

 

既然我沒辦法改變你的想法,那就改變我自己好了...

有些害怕,因為這裡好高...可這卻不能和我的心痛相比。

——

"現在插播一則新聞,位於市中心的崔性少年於晚間8點跳下自家公寓的頂樓..."

力燦看著新聞,被這則新聞內容嚇了一跳。

"容國哥,這...這不是你家的烘烘嗎?!"

"怎麼可能。"容國說得很肯定。

"哥你看一下啦!真的是他吧!"

容國轉頭一看,這不是他家嗎?所以...!?

他丟下手中的文件,飛一樣的跑出公司,力燦也跟在後面。

 

準烘你絕對不能夠有事啊!

——

當容國回到哪裡時,準烘就已經被宣布死亡了。

"怎麼會...!?"容國抱著頭蹲下,這麼突然的事讓他無法平復。

他本來想等這個月領薪水後帶他出去玩幾天的,可能是太忙了,疏於和準烘互動,讓很沒安全感的準烘變得很敏感。

"請問是方容國先生嗎?這裡有一封死者給你的遺書。"

容國默默的接下來,迅速的拆開它。

"容國哥,

很抱歉就這麼離開了。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的回憶。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可是你說不定會不想聽。

要記得吃飯,要早一點睡,天氣冷了要多穿點...要對力燦哥比對我好,還有...不要忘了我。

...

最後,容國哥,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我愛你。

準烘"

看完了信,容國已經無法再忍住自己的眼淚,大哭了起來。

 

——————————————

 

SE的說.....

我不是故意的啦!只是最近心情有點嗨...

好吧,我知道我有點奇怪...

文筆沒有很好,純粹是謝好玩的而已,不好意思污染各位的眼睛了。

咪安內~~

命名無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