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閃的歌挖出來又全部聽了一遍...可是為什麼寫南圭我也不懂。0.0)

本文為BL,不喜請按右上角紅色叉叉,感溫。

 

 

 

請記住,我仍然愛著你。

 

 

——

 

 

漸行漸遠的我們的心,到底從哪裡出了差錯?桌上擺著的相片,裡面的我們笑得多麼的燦爛,像是在嘲笑現在的我們,也在向以後的自己苦笑。

 

沒辦法的事嗎?

有時的失眠伴隨的是對自己的憤怒與無力,如此心心念念的你,卻依然沒有出現。

 

感到厭倦了,這一成不變的想你的日子。

 

就算閉起眼睛,與你的記憶卻不斷的從眼前飛奔而去,但只要睜開眼,與你的記憶卻越發明顯,到處都是你曾存在過的痕跡....南優鉉...為什麼你還不回來?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那些不想碰的相片已經蒙上了一層灰,就像我試著將你遺忘你卻依然在我心裡的那般真實。

 

已經流不出眼淚了,甚至連整個人都枯萎,一點生氣都沒有了,你還是不回來,不轉頭看還待在這裡的我。

 

 

 

 

Cause you're my sun my moon.

Cause you still im my room.

 

 

 

 

 

 

 

聖圭,其實我有看到你啊,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啊,我曾在月光照耀的長夜,祈求奇蹟。

 

你像一把箭插在我心上,不能拔除,是我不能放棄的痛,無法抹去的記憶。

 

不要難過,不要悲傷。

如同眼淚一樣的星光,化成了雨水,你看到了嗎?我在這裡呢。

 

 

 

 

 

 

 

 

 

 

—Finish—

 

 

 

總之又是SE

閃的歌都很好聽呢!

反正不要期待我寫甜文= =

字母文也是一樣的。(雖然很愛看,但真的不會寫。)

 

花花和圭哥是不同世界的人喔!

然後前面是圭圭的視角,後面是花花的,懂了?

有點跳躍,看不懂我也沒辦法。= =(不負責任的傢伙)玉山銀行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