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D
我眼前一片漆黑,唯獨只有你能為我帶來光明。


"好吃嗎?"聖圭咬著筷子,一臉期待的瞪大眼睛問優鉉。
"恩..."聖圭的樣子讓他看傻了眼。直直盯著聖圭看的視線,讓他很不自在。
"呀!南優鉉,我問你話啊!這樣看著我是怎樣!?"又炸毛了,聖圭狐狸。
"哎喲圭哥,別這樣啦!那是你太好看了我一時呆了嘛!"優鉉一臉諂媚的笑。
"快吃啦!"聖圭說了句,馬上低下頭來吃飯,但是通紅的耳朵洩漏了他的秘密。

優鉉偷偷笑著,這樣的圭哥真是太犯規可愛了!

——

隔天一早,店都還沒開始營業,優鉉就又來打擾了。
"明洙,這裡不是要徵人嗎?我啊,想來這裡工作,可以嗎?"
明洙點頭答應了,徵人是理由沒錯,但讓他答應的主要原因很無聊,是為了看好戲。
"還有還有,明洙你可以讓我朋友來這裡工作嗎?"
明洙又點了點頭。

一旁的聖圭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金明洙你怎麼什麼都答應啊!?還有南優鉉你什麼時候和金明洙這麼熟了!?
就在聖圭心裡還在不可置信的時候,明洙說話了。
"金聖圭你快去工作,還發呆!"
莫名其妙的,他挨罵了。金明洙你好樣的啊!聖圭瞪了優鉉一眼,但他還是乖乖去做事了。

——

結果一天下來,聖圭快被優鉉弄得崩潰,明洙依然在一旁笑得很歡,一臉就算天塌下來也不干他的事的悠閒。
而對新來的服務生,客人也很滿意,不乏有稱讚他的話出現,和聖圭的抱怨相差很大。

"我拜託你別再說話了好吵好肉麻好噁心!"聖圭虛脫的坐了下來。
"圭哥你不可以這樣排擠我!!"優鉉一臉要哭的表情,但依舊厚臉皮的坐到聖圭旁邊。
"呀!別鬧了,我要走了,門記得鎖啊!"明洙說完,拿起包包就離開了店裡。
"知道了。"
起身,聖圭到處檢查有什麼沒關沒收的,優鉉就在他身邊看著。
"好了,你也去整理你的東西吧,要走了。"聖圭邊脫掉圍裙邊說。
"收完了。"
一轉頭,優鉉好整以暇的看著他,聖圭嚇了一跳。
"...你怎麼...算了,有東西忘記的嗎?"
優鉉搖搖頭。"沒有。"


如果說,有什麼東西忘了的話,那是我把心忘在你那裡了。


"那出來吧!"

就像關上的門,你的心能夠讓我打開嗎?
夜晚似乎不再這麼寒冷孤寂...




—Finish—
TBC...



越打越少了...
我真的沒什麼靈感啊!(抱頭)
算了,繼續默默的更吧...
之後說不定會虐吧!
才不會讓花花這麼好過!!(居然)
還有,開學了不能常更,抱歉。
我是很忙的國三生=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