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無題

 

"快點來吃啦!"捧著一大盤散發著火烤香氣的食物,優鉉吆喝著大家。

"我要牛牛牛!"

"豬肉謝謝,我不能吃牛。"

"好香喔!"

不等大家夾完,成烈便將整盤食物拿走,引起不小的抱怨聲。

"李成烈!!!"聖圭首先發難。

"拿來拿來!"成鍾身手去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東雨在一旁笑得東倒西歪的。

明洙不發一語從成烈後頭進攻,搶走了他藏在背後的盤子,然後瞬間塞到嘴裡解決眼前人們吵雜的聲音。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明洙吃掉所有的食物,好一會回不過神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肉啊肉!"成烈撲了上去,搖晃著明洙的肩膀。"還我還我還我!"

明洙還欠扁的張開嘴巴指了指,示意他已經吞下去了,害成烈差點和他可愛的理智說再見朝他討人厭的嘴臉上揍過去。

這時,優鉉又喊了句:"大家別搶,這裡還有。"然後一群人又一窩蜂的衝了過去,深怕再被那兩個人搶到。被擠到外頭的成烈乾脆放棄搶食,看好戲的喝著低酒精飲料。

"吶。"眼前突然出現了一串烤得香脆可口的香腸,抬頭,原來是明洙。

"謝謝。"糯糯的說了聲,接過香腸就咬了一小口。成烈其實不太喜歡香腸,總覺得一口咬下滿嘴都會是油,但因為是明洙給的所以再怎麼不喜歡都該吃完不能浪費。

畢竟要吃貨讓食物是件困難的事。

 

"明洙啊..."成烈現在只覺得頭有點暈,眼前的事物全都在旋轉著,所以抓著明洙想穩住自己的腳步可是差點連明洙也被他害得跌倒。

"太遜了,喝個酒精濃度低的飲料也會醉。"雖然嘴上這麼說,手上卻貼心的扶住成烈的腰怕他再跌倒一次。

"我想回家了..."

"好。"

和大家說了聲後,明洙就和成烈離開了。

"你可以留在這裡和他們再玩一會兒啊。"

"不用了,你覺得你這樣能夠平安回家嗎?"

想了想,明洙說的好像也有道理,所以成烈「嘿嘿」笑了幾聲,"好吧。"

明洙為了他的聽話滿意的勾起嘴角,路燈淡淡的黃光投射在他身上,陰影更顯得明洙五官的深邃,那副畫面就連醉了的成烈都覺得美好。

那瞬間、好像全世界都被奪去了色彩,只剩下眼前人鮮艷的笑著。

舔了舔乾裂的嘴唇,成烈失神的往後退,就怕自己這麼迷失在他笑容的媚惑中。

 

「碰」

 

"好痛..."剛剛一後退就踩了個空,狠狠的跌落在落差10公分的地上,屁股像是撕裂般的疼痛,手掌也因為摩擦粗糙的柏油地板而擦傷了。

"你這人怎麼這麼笨。"擔心的皺眉,專心查看受傷手掌流出的鮮血,紅得刺痛了雙眼,也紅得令明洙的心疼得一抽一抽的。"還好嗎?會很痛嗎?"

成烈搖搖頭,"還好,沒有很痛。"被這麼一摔一驚嚇,酒已經醒了大半。

"我們快回去吧,趕快回去擦藥,看著還挺可怕的。"扶著成烈站起來,明洙小心翼翼的就怕成烈又做了蠢事。

"嗯!"笑得連眼睛都不見了,成烈真想就這樣巴著明洙像無尾熊抱著尤加利樹一樣不放開。

無奈的看了眼這個像傻瓜一樣笑著的人,明洙卻覺得有點糟糕。

自己好像、越來越喜歡他了。

 

—FIN.—

 

算是補中秋節的文文

小綠我和國小同學一起開心烤肉去了^ ^

還有如果沒算錯的話今天是無限出道1200天了喔!

也算1200天的賀文了吧哈哈((敷衍欸你

好久才冒出來一次喔,大家可以體諒的吧?((乾好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