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都不說我怎麼知道你臨時不去!什麼在網上留了言以為我有看到我有看到的話我就會回了啊!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沒有網路,你有用腦袋想過嗎?你知道我期待這天期待多久了嗎?"像是要把受到的委屈全部傾盡一般,金聖圭在手機的一頭大聲的質問著南優鉉,後者沒有回應,沉默了很久。

金聖圭問了幾聲都沒有得到南優鉉的回覆,怒氣沖沖的掐掉了電話。

不說打過去的時候打了近20通,直到他接起來的時候他居然才剛睡醒,怎麼能叫人不生氣?為了今天他期待了多久南優鉉不是不曉得,可是他還找了更令人生氣的理由,害金聖圭一天的興致都被消耗殆盡,只好帶著一身生人勿近的氣場回家。

不過是分離了四個月就變得如此生分,他不知道如果繼續這麼下去會不會就順便分手了,畢竟兩人相處的環境差異太多,又不能經常相聚,感情就會因為距離被磨滅得沒剩下多少。而且如果還像之前那樣常常吵架又不能即使的和好,金聖圭真的很怕他們就如此散了,甚至以後還會問出"南優鉉是誰我認識嗎?"的這種話。

但是南優鉉好像一點都不在意,他什麼都不在乎,可是以前不會這樣的,或許是愛情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他現在不屑要了,南優鉉不要金聖圭了。

可是他還要,幾近乞求的想留下他們的感情,卻還是趕不上感情流逝的速度,這樣追著看似伸手就能抓住的愛情,即使邁開再大的步伐卻總是撲空,再伸手,再撲空,他也是會累的。

 

賭氣的整個人縮在沙發上,就著凹陷進去的地方淺淺休息著。他或許也需要點時間來思考自己這麼做到底是不是正確的,如果南優鉉真的想離開,他恐怕也沒辦法留住,這是多麼令人悲傷的認知。

金聖圭承認,他沒有寬大的心胸也沒有足夠的肚量能夠原諒南優鉉,如果他真的提出分手。可是他總是能盡力祝福的吧,連這都沒辦法做到金聖圭才真是那個不能被原諒的人。

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拿出了手機在上面打打刪刪,直到把簡訊改得合自己心意便毅然決然的按下傳送,然後鴕鳥心態的將手機關了機。

與其被甩還不如甩人。嗯,至少自尊保住了。

可是自尊算什麼?他只是不想輸得那麼難看罷了。但是愛情一直都不是以輸贏較量,而是愛的多寡,愛得多的就是輸了,從來就是這樣。

死死地咬著下唇,徒勞的希望可以看開一些,心就不會那麼難受,也不會一閉眼想到的全是南優鉉。

「叮咚」門鈴突地響起,嚇了金聖圭一大跳。

拖著不情願的步伐來到了門前,嘟著嘴開了門,卻突然等大雙眼,腦袋完全不能轉動了,思緒也亂成一團,總歸來說就是呆在了南優鉉的面前。

"你這是什麼意思?"舉起手上的手機,畫面停留在南優鉉的那封簡訊上,金聖圭一臉深不可測的表情,讓人看不出情緒。

"...那...那個...我、你..."張大嘴,卻一句正確的句子都說不出口,急得他滿身大汗。"我我我我以為..."

"以為什麼?我不要你了嗎?"南優鉉冷哼了聲。"你真的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金聖圭拼命死命的搖頭,現下的當務之急是要讓南優鉉熄怒啊!

不過他怎麼會在這裡?明明他住的地方離這來回要花上半天的時間,他的簡訊不過是一個小時前傳的,他怎麼可能在一個小時內趕到這裡?

在金聖圭一邊流冷汗一邊疑惑時,南優鉉的「屎臉」終於放晴了,他一聲笑了出來,再用一種很幼稚的聲音向他的情人說:"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金聖圭再一次的愣住了,這傢伙...剛剛就在搗蛋了啊啊啊!!耍了他嘛...這口氣要怎麼討回來呢?他露出了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南優鉉還在伸手要糖果呢,金聖圭就從他的頭上打了下去。"要什麼糖果!你多大了還吃這種東西可不可恥啊!?給我進來,你還敢耍我,膽子真的大了嘛!過來!!!"

"老婆大人~我錯了嘛,原諒我原諒我原諒我啦!我最愛你了欸...耶!老婆別打你老公聰明的頭——會變笨的啦!"哀嚎聲從門內傳來。

"誰你老婆,啊?!"

......看來之後的生活還是會很熱鬧的。(汗)

 

—FIN.—

 

這篇本來想打的是賢才的

可是寫到後面鄭大賢卻一直帶入南優鉉的個性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南優鉉你真是太可怕

 

還有

被放鴿子是我最近的生活經驗

因為太生氣了所以放進去文裡了((##

本來興致高昂的想去其他學校的園遊會說...((委屈臉

 

最後~萬聖節哈皮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