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天。

默默看著他已經超過了一個月了,舞台上的他是個發光體,沒辦法不吸引他的注意,甚至整場演出下來,就只看到了他,連朋友上去了都沒注意到,差點就被陷害請全班35個人喝飲料。

不過這還是無損於他的好心情,因為他和張東雨說上話了,雖然只是短短的問候,卻是他的巨大進步。

"那個...你舞跳得很好..."好不容易叫住了張東雨,說出來的話卻是帶著害羞膽怯的氣息,完全是個初戀的小男孩。

"謝謝你,我叫張東雨,你呢?"對方露出的笑容讓李浩沅更加不知所措了,支支吾吾了老半天。

"我...我叫李浩沅。"羞怯的瞥了幾眼。
"李浩沅嗎?我記住了喔,以後多多指教啦小學弟。"向李浩沅揮手後便往自己身後的朋友走去。

張東雨是李浩沅所參加的熱舞社的學長,也是裡頭的社長,不僅跳舞很厲害,個性也很隨和,李浩沅剛見到他的時候真的是那個叫死命的崇拜啊!目光便時常追隨著他依舊自體發光的背影,到最後像是個習慣一樣,不管在哪裡,離多遠,對著張東雨的雷達總是非常的靈,不出幾分鐘就能找得到他。


雨天。

一整天下著雨,濕答答的天氣、舒適的氣溫讓人感到昏昏欲睡,好不容易熬到放學了,每個人都鬆了口氣。從學校魚貫的走出來,李浩沅也在其中,直到走到地鐵站裡頭,才覺得沒有那麼的冷。

在等著車來的時候順便發呆,周圍人聲鼎沸,幾乎全部都是學生吵鬧的聲音,但一點都入不了他的耳朵。

"欸?浩沅你也坐車啊?"

傳來的聲音熟悉得不能更熟悉了,慌張的轉頭,發現張東雨站在離他一步的距離,笑望著驚訝的他。

"嗯...是、是啊..."似乎還能聽見自己跳得不正常的心跳,撲通、撲通,好像連張東雨都能聽見的大聲。

"你坐到哪一站呢?"歪著頭,張東雨問。

"這...這裡。"裝作鎮定的指上其中的一站,誰知道他有多努力才使手不會顫抖的呢。

"啊...真可惜,我要到這裡。"指著離李浩沅的手指兩站的地方。

"啊,是..."

"浩沅你好像很緊張呢,我看起來不好相處嗎?"說這話的時候眼裡還帶著玩笑的意思,但看在李浩沅眼裡卻是一件大事。

"沒有的事!學長人這麼好怎麼可能不好相處!"滿臉的驚恐,看得張東雨不禁笑了出來。

"開玩笑的呢,認真什麼。"拍了拍他的肩膀,這個學弟好有趣。

李浩沅聽了馬上露出鬆了口氣的表情,但又想到肩膀上的那隻手,心裡立馬不淡定了。
"學弟啊,車來了喔,別發呆了。"

這下他才終於醒過來,跟著他和人群一起擠進狹窄的車廂內。

因為人很多,所以和張東雨的距離靠得非常的近,他身上淡淡的肥皂味傳來,李浩沅只感覺臉上一熱,八成是臉紅了。許多男生剛放學總是帶著濃濃的汗臭味,連他也是要很注意才不會有這種難聞的味道,不知道學長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車廂內的廣播終於喊到他要下車的站,他也準備要離開人群。

"浩沅,告訴你一個秘密。"這時,張東雨突然叫住了他。但是車門已經打開,李浩沅也準備跨出去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還有我喜歡你。"笑著的眼裡映著李浩沅驚訝的臉,還有他明顯愣住的動作。因為怕他被車門夾到,張東雨趕緊推了他一把。"還不快走。"

直到李浩沅整個人消失在車門之後,張東雨才可愛的吐出舌頭,剛剛會不會太急了啊,第一次主動告白就這樣真的好嗎?

算了,反正他的反應好可愛,也不枉費自己先表白了。


-FIN.-


差一點就不能準時發了呢
手機壞了,最糟的是我的文全部都在裡面ˊˋ
只好趕快再打一篇了
可是我發覺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篇哈哈ψ(`∇´)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