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09-09-16_deco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
幸福也可以很安靜 我付出一直很小心

多久了?
心依然隱隱作痛,彷彿你一直在這,從未離開過。
第一次感到滿溢的幸福、第一次牽手時雀躍的心情、第一次接吻時的澎湃。一切的一切,好像還歷歷在目,只是沒有理由的,就這麼分開了。

以為心會很痛很痛,但其實不是這樣,伴隨在生活中,像雨點般滲透進身體裡,無時無刻浮現的淡淡憂傷,才最教人崩潰。
真要命,每個地方都有你和我的足跡,每一次回想起來,總是無法脫離鋪天蓋地而來,網一般困住我的思念。

或許將一切淡忘,能好一些。

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就怕情緒紅了眼睛 不捨的淚在彼此臉上透明

傘外的雨下得很大,傘下的世界安靜得徹底。
少了你,世界好像變得太過寂靜,害我不停想起你。
撐著黑雨傘,走進常光顧的咖啡廳。按照慣例的一杯拿鐵、和平時一樣安靜的空間。唯一不同的,是你不在我身邊。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熱戀的時刻最任性 不顧一切的給約定

"你知道拿鐵為什麼叫拿鐵嗎?"
"為什麼?"
"因為有個專門種植咖啡豆的農夫,他參加比賽總是得到冠軍,所以他的咖啡就叫做『拿金』。隔壁的鄰居也參加了比賽,拿到了銀牌,所以叫『拿銀』。以此類推,他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農夫也參加了許多比賽,可是卻總是拿到第四名,這就叫『拿鐵』"
"......聽你在唬爛。"
"哪有!!我超認真的好不好!"
"擺明是唬爛。"
"才不是!!金聖圭!!!"
"呀!南優鉉你長膽子了!居然不叫哥還不用敬語!"
"圭哥啊,我不是故意的...米安餒!><"
"少來了!"

回憶是一行行 無從剪接的風景 愛始終年輕

回憶像黑白電影,被抽走了所有絢麗的色彩,只剩下黑於與白相次循環著。
可是只有你,還是鮮明,鮮明的活在我想像中的生活裡。

走出了咖啡廳,雨已經停了,陽光透過層層烏雲照亮了世界。
什麼時候,我的世界才能雨過天晴?

窗臺上低落的雨滴 輕敲著傷心 淒美而動聽

拿下手指上跟著自己很久了的戒指,看得出有些歲月的痕跡。是時候放下了,像是發出這樣的信息般,在陽光下散發熠熠光輝。
在空中劃出彩虹似的拋物線,消失在看不見的遠方。

收起雨傘,是該邁向不同的人生了。
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

-FIN.-

最近整個對網路的遲鈍感到無奈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