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 60秒

你讓我心動,讓我追隨你。

 

——

 

"圭哥..."

"你...?"聖圭嚇了一跳,轉身一看。

"我是優鉉啦!"他笑得很歡,似乎是看到聖圭驚嚇的可愛表情。

"你很該死!!!"聖圭忍下一巴掌從他的頭K下去的衝動,咬牙切齒的說著。

他依舊笑得很燦爛,聖圭嘆了口氣,這人怎麼.....這麼厚臉皮?= =

"圭哥,你想起來了喔!我是南優鉉,那個你高3時一直在你後面的學弟南優鉉啊!"

"知道了知道了,不過你既然知道我是哥,那早上在店裡你那是幹什麼?很丟人你知不知道啊?"聖圭瞪著優鉉。今天他被一堆女生圍住,一直被追問優鉉的電話號碼還有和他的關係,不生氣不厭煩才有鬼。

"好嘛圭哥,我是在跟你開玩笑的,不要生氣了嗯?圭哥~~"優鉉抱著聖圭的手,不停晃著撒嬌。

"真是...你找我幹嘛?"兇巴巴的語氣其實是聖圭隱藏自己真正情緒的一種方式。雖然他本來就沒有真的生他的氣,但是聖圭並不是會主動示好的人,自然也就不會說我原諒你了之類的話。

 

其實根本是他臉皮薄。

 

"圭哥啊..."優鉉笑得有些陰險。"我阿,剛搬來這裡,對附近都不是很熟悉,而且我肚子有點餓了,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我....."

"要我做飯給你吃?"打斷了優鉉長長一串的話,聖圭直白的點出了他話裡想說的重點。

"嘿嘿,不好意思..."他撓了撓頭。

"走啊,你家有菜嗎?"

沒想到聖圭會直接答應,優鉉愣了一下。".....啊?噢!我們等一下去超市買好嗎?圭哥,真是太愛你了!"

"別開玩笑了,快走吧!"

 

 

 

 

你從以前就一直把我的真心當做玩笑。

 

 

 

你從來就不知道我早就向著你的心。

 

 

 

 

聖圭買東西的背影真的是....讓優鉉無法移開視線,認真的時候還會下意識的噘嘴...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果然,我家圭哥真的很有魅力啊!

 

但優鉉內心的糾結聖圭是感受不到的。

 

"南優鉉,結帳!"邊拍著優鉉的肩膀,聖圭邊說著。

"是~!"像隻小狗的優鉉屁顛屁顛的跟在聖圭後頭。

 

 

 

—鮭魚 第二章FINISH—

TBC.....

 

 

覺得它會被打得很長....(揍)

 

最近看了請回答1997

私心的覺得咱們齁呀好帥好溫柔根本我的理想型>///<(捂臉)

這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回味無窮的戲劇

也是第一個我看了心有跟著一點點起伏的戲劇

是說我真的對文字比較有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