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謊言吧!這樣的愛情,充其量只能算是迷戀。可是怎麼辦...只要一閉上眼睛就全部是你黑色的身影。

 

像個傻瓜一樣。

 

 

 

 

就像棋子,我們的愛情,像替死鬼一般被扼殺在他們的手裡...

可以不要嗎?這種結局...

 

——

 

"贊熙,這次勝算有多少?"坐在椅子上頭的男人發話了,因為過於遙不可及,所以讓人看不清他的樣貌。

"百分之80"贊熙回答,這次戰爭可能又要持續幾百年,天界、人間、冥界在千年之內都不可能平靜。

 

男人微笑,似乎這樣的答案讓他很滿意。

"告訴明洙,感情這種事,是不該發生在他身上的......當然你也一樣。"

贊熙身體僵了一下,裝作鎮定的低下頭。"是,我知道了。"

 

 

"這次你們敢輸就死定了。"明明不是太兇狠的語氣,卻莫名的讓人感到畏懼,與天俱來的氣勢是冥王的利器。

"知道了。"底下的人齊低下頭,恭敬的回答。

 

"哼..."冥王冷笑了一聲"李秉憲,李成烈,小心一點,不然那兩個天界的天使我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心被緊緊的揪著...不能讓你們受到傷害...

 

"...殺了他們。"

 

把玩著手上的戒指,冥王冷笑了一聲。"別以為你能夠逃得掉...業。"

 

 

那是個沒有月光的夜晚,天界和冥界有一道相互連結,平常根本不會有人去使用的橋,是他們相遇的地方。

明洙跑到了這個對他來說是不能來的地方,獨自坐著,欣賞涼如水的夜色。

 

"我是李成烈,你呢?"轉過身,是個全身黑的人,但眼神很清澈。

明洙馬上意識到他是自己的敵人,起身就要跑走。

"等一下!今晚沒有月亮,他們不會知道的。"抓住了明洙的手,成烈說。

明洙看著成烈,沉默了一會,開口:"金明洙。"

 

之後,他們都在沒有月光的夜晚在這裡見面,這樣持續了5個月。

"明洙啊!祂...祂發現你們偷偷見面的事了!"贊熙忍不住心中的恐懼,趕緊向明洙說了。

沉默著,明洙咬著下唇,冥王肯定也知道了吧!成烈真的不可以有事....

"還有,祂也知道秉憲的事了...祂說我們的任務是在戰爭中殺了他們..."

複雜...好複雜。

好脆弱,我們的感情,被當做棋子一樣利用。

 

——

 

情勢很緊張,雙方人馬面對面互相對峙著,但站在最前方的四個人都沉默不語,靜靜的看著自己心裡最重要的人,彷彿時間就這麼暫停了。

像是心被狠狠打碎的聲音,也不知道是哪方先開始的,殺聲震耳欲聾。

如果...能就這麼靜止就好了。

如果...我沒愛上你就好了。

 

將眼淚吞下,明洙打起精神,從混亂的人群中找到成烈,拼命的朝他奔去。

看著他驚訝的眼神,似乎...又模糊了視線。

對不起對不起....

明洙向他攻擊,成烈趕緊架起結界,但慌亂之中搞錯了,架起了會反彈的結界。看著明洙的魔法朝他自己飛去,成烈也慌了。

像是早就料到了一般,明洙噙著淚,笑著站在原地,不閃也不躲的接受本來能夠躲掉的,自己的攻擊。

因為會有這樣的結局,所以他使勁全力攻擊成烈,他是沒有猶豫的,就這麼倒下。

"明洙!!"成烈衝到倒下的明洙身體旁,近幾崩潰的大喊。

 

 

 

 

 

"傻瓜..."男人喃喃自語,不過自己曾經也這樣過,但那個人現在是自己的敵人了啊!

所以說,都是傻瓜,不論是他們,還是過去的自己。

 

真糟糕,我又想你了...

模糊了眼前的回憶,如果能夠就這樣遺忘多好?

 

 

流著淚,看著成烈與明洙,贊熙笑了。不願意對方犧牲嗎?在我看來,卻是自私的,死去的話,就不用被這種幾乎讓人窒息的愛折磨了吧!

秉憲啊,可以讓我自私一次嗎?就一次...

贊熙舉起手,朝自己攻擊...

"不可以!"秉憲抓住他的手,滿臉的淚水。"不可以這麼自私...我愛你..."

 

 

"他們似乎都比你有勇氣啊!"有著一雙漂亮眼睛,長得很好看的人走了進來。

"你又來做什麼?"椅子上頭的男人瞪大了眼。

 

"我說,鐘業啊,你能不能面對自己的心?

鐘業撇過頭"不可能,鄭大賢,一切都太遲了,回到從前根本是天方夜譚。"

"如果我說,我們能呢?"噙著一抹笑,大賢的話讓鐘業發愣。

"你是說...?"鐘業微微瞪大了雙眼"不可以!這樣太不負責任了!"

明明戰爭才剛開始,又怎能放棄?放棄掉這麼久的情感,放棄掉這麼多人的努力與犧牲?

放棄掉....我為你流的那些淚?

他搖了搖頭。就這樣,我們,就這樣吧!

 

——

 

人間

 

今天是個有些陰雨綿綿的日子,與許多人悲傷的心情相似,卻隨著時間過去,慢慢的出現陽光。

明洙無奈的看著空空的冰箱,又要出門了...

 

剛從超市出來的明洙,手上大包小包的,有點狼狽。

"真是..."他翻了翻白眼。

 

 

"欸!金明洙!"

 

 

抬頭,逆光的地方有個人影...明洙手上的東西掉了滿地,無意識的說出了個名字。

 

 

 

 

李成烈。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FINISH—

 

 

寫完這個估計我腦細胞死一半了...

其實根本我之前的夢把它拿出來寫而已

重點是夢好跳躍我好難寫...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寫這個= =

之後應該還有2LEE和賢業的

或許還會有其他CP吧!

就醬

ps.潛水的可以偶爾浮出水面一下嗎?

噗他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