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寫虐的了,最近需要一點甜文把自己填滿

 

 

 

你就是你,不論男女,不論年齡,不論長相,你只會是我愛的你。

 

 

——

 

 

結果讓明洙這烏鴉嘴一說,聖圭還真的生病了,發燒到39°,躺在床上連動都不想動。

聖圭的身子本來就弱,而且最近幾天的天氣忽冷忽熱,日夜溫差又大,他沒有做好保暖的工作就讓自己生病了。雖然聖圭會照顧別人,卻很不會好好照顧自己,這也是他的缺點之一。

 

"圭哥我來了!"模模糊糊的睜開眼睛,眼前放大版的人是南優鉉嗎?他是怎麼進來的?聖圭皺起八字眉,艱難又困惑的看著他。

 

這次優鉉學聰明了,聽到明洙說聖圭生病他還特地纏著明洙問是不是真的,一直到明洙非常不耐煩,還給了他聖圭家的住址和放備用鑰匙的地方,優鉉才滿意的離開。

"圭哥怎麼就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呢?我會心疼的啊!"優鉉誇張的說,但這是他的真心。

"只是小感冒而已,你...咳..."

"你看啦圭哥,說不到一句話就咳嗽,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嚴重。"輕輕摸著比記憶中的圭哥還瘦的臉。真不像...應該再圓潤一點的,圭哥。

"隨便啦...你別說話了,我好想睡覺..." 聖圭嘟著嘴,眼睛都睜不開的說。

看著聖圭在因病蒼白的臉上顯得特別紅的雙唇,優鉉無法抗拒的吻上,但因為他睡著了所以沒有反抗,讓優鉉吃了一次豆腐。

 

欸!圭哥,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喜歡到我都不像自己了。

但我害怕,害怕你不喜歡我...

 

 

聖圭在食物的香味中醒來,迷糊中卻覺得很幸福。多久沒有這麼踏實的感覺了?

幸福到,連自己都害怕。

 

"圭哥你起來了喔,好點了嗎?要不要吃點東西?"

看到是優鉉後,聖圭的心裡無預警的感到溫暖,像陽光一樣,照進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點了點頭,聖圭坐了起來。"你今天一整天都在這裡嗎?"

"嗯,因為圭哥你看起來好像很不舒服啊!"優鉉點頭,把粥端了進房。

 

聖圭被感動到眼眶有點濕潤,但他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該死的...太習慣一個人住了,居然連這樣的溫柔都會讓自己想哭...

 

"好了,你...圭哥你怎麼哭了?哪裡不舒服嗎?"優鉉緊張的摸了摸聖圭的額頭,想確認還有沒有發燒。

"沒事啦!"撫上額頭的手意外的炙熱,聖圭趕緊撥開,心不由自主的狂跳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南優鉉,油膩卻又溫柔的你。

可是我害怕離別,害怕好多好多的事,我可能真的是個膽小鬼吧!

 

成鍾微斂著眉,看著。

真是的,是在怕什麼的啊!?於是他決定幫他們一把。

 

"圭哥我喜歡你!"一句話衝口而出,連優鉉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聖圭愣住,舀粥的手抖了一下。優鉉呆呆的等待著他的回答,雖然不應該現在向他告白的,但既然說了就說了,不然怎麼把話收回呢?

"你...你在開玩笑嗎?"

著實被嚇到了,聖圭驚恐的看著優鉉。

"圭哥你不喜歡我嗎?沒關係的,圭哥你就實話實說吧。"優鉉說,眼底的光芒很明顯的能讓聖圭看到。

"不是這樣的,只是...只是..."因為困冏還有害羞,聖圭的臉都紅了,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

"那圭哥是喜歡我嗎?"優鉉滿臉期待的問。

聖圭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微微的點點頭,這下連耳朵也紅了。

優鉉心裡很雀躍,溫柔的抱住聖圭,滿足的笑了。

 

 

因為你,讓我變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FINISH—

 

南圭的就醬沒了!(鼓掌!)

之後是吐司

亞東的是在之後

 

然後講一下成鍾算是管他們的姻緣之類的天使

感覺天使成鍾應該很漂亮吧哈哈

不過他是真的長得很漂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