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習慣你在身旁,如果你就這麼侵入我的心,等到你不在時,要我怎麼忍受一個人的孤寂?

 

 

 

"我叫李成烈,以後請多多指教。"

"我是金明洙。"

"我知道啊,優鉉有跟我提到有個帥哥店長呢!"像小鹿般的眼睛閃耀著光芒,笑起來意外的好看。

優鉉真是聰明!明洙這樣想著,但並沒有表現在表面上。"是嗎?"

"可是他說你是個彆扭悶騷的面癱,心情就算很好也不會表現出來。"

默默的收回誇獎他的那句話,但優鉉他還真是很會觀察人,相處還不到一天他馬上知道自己的個性。

"那帥哥店長,我要做什麼?"

 

明洙才剛要回話,優鉉就衝了進來。"明洙啊!你怎麼可以騙我,我真的好糗喔!"優鉉抱怨似的對明洙說。

"夠了,是你自己笨被騙,要怪怪你自己。"聖圭在一旁冷冷的說道。

"連圭哥都這樣,你們真是有夠討厭的!還是只有成烈對我最好了對不對?"優鉉狗腿的勾著成烈的手臂,討好似的笑著。

不料,卻被成烈甩開。"別鬧了,是你自己笨啊優鉉哥!"

"噗哧!"聖圭和明洙都笑了出來,只剩下優鉉鼓著包子臉,有點賭氣。

"要營業了,圭哥我們快去準備啦!"然後把聖圭推走。

成烈看著他們的背影,一抹落寞從他眼裡,一閃即逝。

 

或許吧,自己其實是喜歡優鉉哥的也說不定。

 

今天一整天,明洙還是悠閒的看聖圭和優鉉打鬧,只是多了教成烈煮咖啡這件事。

幸虧成烈學習力很強,一下子就學會了,而且似乎還有青出於藍的架式。

"帥哥店長,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休息時間時,成烈沒頭沒尾的就冒出這句話。

"嗯,問吧。"

成烈想了一會,又像是猶豫.這才開口。"...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啊?"

明洙看著他直直盯著和聖圭吵鬧著的優鉉的視線,明白的勾起嘴角。"就是你對優鉉的感覺。"

成烈眼底是被看穿的慌亂,默默的沒有回話。

"喜歡一個人是件好事,不需要去想太多。"他說,然後成烈笑了,瞬間恢復了白痴初丁的模樣。

"明洙你好像老人,愛講大道理。"笑得一副沒心沒肺的誇張樣子。

明洙拿他沒輒了,只是在一旁看著,眼神沒有絲毫掩飾。是吧,有時候裝傻裝作不知道或許真的比較好。

 

可是成烈是一直都知道的,他一直都清楚,卻不想當作不知道,因為那樣實在很累。

除了欺騙自己,還能做什麼?

"金明洙。"成烈終於認真的喊了明洙的名字,而不是帥哥店長了。"你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3號桌一杯卡布奇諾。"櫃台傳來的,是優鉉的聲音。

"知道了。"成烈回答。

 

而未來還那麼長,總會有那麼一天會徹底的忘了曾經喜歡他的事吧!

 

 

—TBC—

 

吐司第一篇趕出來了!

 

是說3/21是個大日子不是嗎?

有夠期待的

Teaser後那是副歌吧!

真的好好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