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0207209-2853424335  

 

現在才想起來要自我介紹會不會太晚了呢?

算了,理他的((這人XDD

 

大家好!

我是小綠,98line

本命INFINITE成烈

副命其他6隻+B.A.P+EXO

大部分男團也會關注,不過女團不一定啦

p>像是TEEN TOP、SHINee、VIXX等

女生的話我很喜歡恩地(1997的忠實粉絲XDD),還有GIRL'S DAY的珉娥

 

喜歡官配但其他非官配也可以大方的接受(非常沒有節操)

我是個個性有點瘋瘋的而且廢話很多的小孩(老小孩)

請多多指教也請多多勾搭oh yeah(?)~~

我真的不太會留言什麼的

如果發現我出現在你的網誌可是沒有留言的話是真的很抱歉喔:))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找話題啊((菸

 

《重要的重點在這兒!!!》

以後這裡大概不只會放無限和兔子的西皮文了

畢竟我是沒有節操的孩子昂XDD((其實是我自己懶得再開一個痞客:P

然後我的雷點是BG

所以不會寫任何關於BG的文((我也不喜歡虛構人物ˊˋ

還有我也對自己寫慎文很...

雖然我會看可是我真的是輸出(?)無能啊哈哈

 真的只有清水文了醬ˊˇˋ

 

有什麼意見也請留言喔

我會感謝你的^ ^

 

不過廣告的話請不要留言好不?

我會很困擾的啊((搔頭

 

 

my_qrcode  

 

這是我的賴喔!

有空可以來聊天一下這樣^^

加了的話請來留個言吧!不然我會不知道是誰的:))

我的FB:penny870406@yahoo.com.tw

還有 有IG或微博的孩子們留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