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 從哪裡開始不對勁  

全部都像是散開的霧氣一樣 模糊的感受

 

 

為了你,其他人的話都不相信,只是一昧的當作別人在開我玩笑罷了。廢話、你怎麼可能會背叛我,怎麼可能會離開我。

那些約定過的日子還銘記於心,你承諾過的話語都歷歷在目,宛若昨日般清晰。

最近你卻是常常避開我的視線,對我的問候也是敷衍的只回了聲嗯或還好。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感情、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無堅不摧。

又或者,我只是刻意忽略罷了。

 

 

什麼時候開始 從哪裡開始不對勁  無從得知

就只是感覺到 一切像是要逃脫的監獄一樣

 

 

難受...心好像痛到要死掉了...

靜靜地待著 淚水還是流下,就算呼喚著你,卻還是一場空。

今天是多麼重要的日子,你又忘記了,還以為能給你一個驚喜而將佈置客廳,親自烤了蛋糕然後等待你回來時見到這些的驚訝表情。可是已經超過12點,我們交往3年的日子也過了,你就是不回來...

要怎麼樣、你才肯再回到之前的樣子?

疲憊了一天,等到的只是你的一句"以後別再這麼做了。"任誰都會崩潰吧...

 

原來、只剩下我還記得這段感情。

 

手中的煙灰缸不受控制的朝你臉旁飛過,你一臉的詫異。

"你走...我不想再看到你..."

語氣裡是滿滿的傷心憤怒還有失望,這麼顫抖又沙啞的聲音是誰的呢?

我不知道...

 

 

就連聽我說 我好孤獨這樣的話的人都找不到

就連要支持下去的理由都只是離我越來越遙遠

 

 

真的...就不出現了嗎?連個解釋也不留,就這麼自私的掉頭離開,剩下我一人繼續為了你神傷。

那大聲「碰」的關門聲和、你的那句"好,我不會再讓你見到我。"依舊讓我的心好痛...

怎麼可以...為什麼...

只是、為了他嗎?為了金聖圭?

南優鉉,你會不會太過份了...

 

 

呼吸急促連站著都吃力...現在當我辛苦的時候可以依靠休息的地方也沒有了

就連要支持下去的理由都只是離我越來越遙遠

 

 

沒有辦法不想你,像是瘋了一樣不停的想起你的體溫你的香氣你的習慣你的一切...

像發了瘋一樣。

我好累、真的真的好累...不斷的被一段已逝去的感情弄得遍體鱗傷...明明你早冷漠的將回憶拭去。

可我想要的、不過是一個解釋。

 

 

I fall and break everyday.

連癒合的時間都沒有 就這樣帶著傷口又繼續在沒有盡頭的黑暗裡往前跑

 

 

好痛、卻仍舊自虐般的想你,還待在你身旁,還牽著你的手,

真是不像話...

 

—FIN.—

 

NELL的RUN

很喜歡的歌詞

很符合現在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