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問過他,如果碰到喜歡的人會怎麼跟他告白。他回答了其實有點老套的話。

"告訴他你怎麼把我的全部感情都偷走了呢?"說完還不好意思的笑了。"然後還要送他最真的一顆心。"

或許是他笑得太過刺眼,我怎麼就有點嫉妒了呢?

-

"欸,拿去。"

"謝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從我說喜歡吃檸檬糖的那時候吧,他每天就會給我一根檸檬的棒棒糖,送到現在都不知道幾年了,從來就沒斷過。可是我也忘記我到底有沒有說過我喜歡吃糖的這件事兒了。

那個小時候還比我這個弟弟矮一些的他,現在居然比我高了些,著實有點令我不服氣。每天都用手弄亂我出門前好不容易梳直的頭髮,彷彿看著我反抗的動作很有趣似的,樂此不疲。

但是別看他面無表情的時候很兇的樣子,他人真的挺細心又溫柔的。我不開心時總是會藏在心裡自己偷偷的生著悶氣,別人都看不出來。可是就只有他,知道我到底哪裡不對勁,還有不開心的點在哪,像是我肚子裡的蛔蟲一般,他總會知道我的心事。

啊對了,還有他的功課真的真的很厲害,每次我看到數學就會昏昏欲睡,但他不一樣,看到題目就很來勁似的。我偶爾也會叫他幫我做作業,他一開始總是不肯,但只要跟他撒個嬌,他就會一臉無奈的答應,有個這樣的發小還真是太幸運了。

有時候看見別人和他聊天,我是真的會不開心,怎麼說呢?好像就是所謂的占有欲吧,會有種'他只能是我的'的感覺,好像從小就是這樣。我也想過是不是太依賴他了而想漸漸的疏遠,可是還沒等他發現我自己就已經受不了了,因為太想念。

我想,我喜歡他。

李成鍾喜歡金明洙。

-

金明洙今天很奇怪。

下了課去找他他每一節都不在,吃午飯時也藉故不和我一起吃了。這樣的話,他會不會是交女朋友了?我忍不住往這方面想,瞬間心情就難過了起來。

也是,自己怎麼能用這種感情束縛了他的世界啊?

等到了放學,我都做好自己回家的準備了,他卻又出現在我跟前。

"走吧,回家。"他的手搭上我的肩。心臟小兄弟請你撐著點啊,跳太快了。

走到離學校有一條街的位置他才放下手來。

"你下課都去哪了呀?我都找不到你。"我問。

"啊,沒什麼啊。"從他臉上我一直都看不出些什麼,好挫折。

"噢。"我沮喪的回了一聲,之後的路我們都沒有再開口。

"欸,"他突然叫住我。"你喜歡我嗎?"

"啊?"我有點不能反應他突然來的這個問題,睜大著眼睛看他到底哪根筋不對了。

"我喜歡你。"

我這下才反應過來,他跟我告白呢這是。"說好的真心呢?"我臉上漾開了個笑容。

"你吃掉啦!"他一臉理所當然。

"什麼?"我不解。

"看一下你嘴裡的糖吧。"他嘟了嘟嘴,"我還以為你有發現呢。"

我從嘴裡拿出來一看,已經溶化得不太像心型了,不過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得出原本的形狀。

我抬頭,發現他已經走到前面了,還帶著紅紅的耳朵。"欸!你害羞什麼啊?"我追了上去,一臉捉弄的朝他喊。

兩個少年打鬧著,似是世上在也沒有什麼可以讓他們苦惱的事,夕陽餘暉斜斜的映在他們臉上,形成了好看的一副畫。

-FIN.-

我帶了一點自己理想情人的感覺進去
裡面的金明洙好像幾就鮮活的出現在我眼前了(###
真好吶成鍾
我也想要金明洙啊啊啊(咬手帕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