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瘋狂的,屬於我們的日子是否再也回不來了?

沒有藥能夠根治,你看,我已經愛得如此的深。如果硬要把你從心裡拔出來,肯定是血流如注的,所以我打算就讓你待在我心裡,就讓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

但是沒有你的日子居然是如此難熬...


每天每天,在床上盯著天花板上你的臉龐入睡。孤寂似乎就要淹沒了我,慢慢的,腳踝,膝蓋,肚子,胸口,嘴巴,鼻子,頭頂...好似再也浮不出來的黑暗。


窒息。


好想放棄...只看著你的我,只因你而心跳的我。
那時的繾綣溫柔到了現在,剩下什麼了?當初的幸福變成什麼了?竟然只有我留下無盡的思念,可笑。

真可笑。


只是說笑的吧,一切如此諷刺,照片中的兩個人笑得如此燦爛,卻也只是謊言罷了。
心痛心痛心痛...我是真的瘋了,對你,對自己,對自己,對你。

我是真心傾盡所有,只求與你執手,但你把它當成甚麼了?不過是玩具,我清楚得很,只恨當時為甚麼沒有發現你的笑容後面那顆殘忍的心。

拿起手機,上頭有好幾通未接來電。
全部是南優鉉,不停提醒我靠近你會受傷的,那個南優鉉。

會受傷的,會受傷的。
但我早已受了傷,逃也逃不了的痛徹心扉,避也避不掉的寂寞難耐。

不是這樣,不要這樣。
想念就像毒,發作起來要命的疼,可卻又是用盡了所有方法也戒不掉。
我沒那麼脆弱,才沒有那麼脆弱。不會哭的,才不會哭的,只是明白了我那自以為是的愛情。

凡事皆有盡頭,故事總會到頭。
早該放下了,寫著完結的,我們的故事。

 

 

 

急促的敲門聲傳來,都凌晨了怎麼還會有人跑來?
拉開了大門,我愣住了,卻是止不住的心安。

 


你說,圭哥,讓我照顧你。

 

 


我可以嗎?明明還在猶豫著,我居然情不自禁的點了點頭,看著你溫暖的笑容,溫柔的眼神,突然覺得可以忍受了,那些傷口。

 

Googbye my last romance.

愛你的勇氣是多麼得來不易,

我不會讓它這麼消失。

 

 

你是我的天堂,伸出手就能擁抱的天堂。

Good night,
my love,my haven.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