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全部都是你給我的,現在卻要我忘了它。我怎麼可能忘記,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放棄?

離開並不是想做就能做到的,光是習慣沒有另一個人的存在就必須花很多時間。

但我習慣不了。
莫名的,不管做什麼就是會想到你,想到你做事時常常做不好還發脾氣的樣子。有時會夢到你絕情的說分手時的表情,如此冰冷。
這些,如何讓我忘了你?

該死,為什麼沒有你在我總是心不在焉?你是否也是這樣?如果是,那該有多好...?


當初的我太過專注在其他事情上,以致於沒察覺你的眼神早已不復當時的溫柔,只剩下愛情燃盡的冷漠。

"I'm sorry."

來不及了解你的語氣,你的表情,你便帶著眼帶淚花的轉身離去。
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我是再清楚明白不過,只是我拒絕去想,拒絕想你那句話中帶著的絕決,拒絕想起你不在我身邊的事實。
拒絕想起你。

只是你的身影太過鮮明,存在在每個你存在過的地方,每個夜晚存在在我的夢中,讓我難以入睡。

一呼吸就是快窒息的痛。


烘烘...你在哪?
我好想好想你,左胸口痛得好難受,只感覺快被想念滅頂。

地板上你的臉那麼清晰的看著我。不要笑了!你別再笑了...我知道我自己活該,是我自做自受,所以我求你,別再笑了好嗎?

眼淚不能控制的流下,要我怎麼辦才好?

 

回來好不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FINISH—

容國生日粗咖嘿!

我要瘋了!!!!
容國你有夠難寫的
要想你的劇情花了我多少時間你知道嗎?TMT
可是還是悲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