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鍾-雨夜

 

這離別 ,讓我連呼吸都吃力。

隔著一層玻璃窗的距離,能有多遠呢?看著你遠去的背影消失在點點雨滴之中,就忍不住想伸手拉住你的衣服阻止你離開,卻總是力不從心,只能碰著玻璃對面的你的背影,感受到的也只有冰冷。

那不能見光的愛情,有什麼存在的價值?每天只能等待你捎點關心來見我,為此還能開心許久,真是無可救藥。

但是真正能見面的時間能有多久呢?最多的藉口不外乎是工作。是啊,就你的工作最重要了,就你的粉絲們最重要了,或許和我在一起也只是因為刺激。

每次看你在電視上在台上說著我愛你們的話總是覺得很難過,你到底多久沒這麼對我說了我已數不清,但卻總是天天掛在嘴邊,只讓我覺得心涼。

想不出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你的心別離開我,因為我愛你,從來就不是個好理由,愛似乎不能成為留住你的藉口。

歌曲裡戀愛的感覺那麼甜,我卻只嚐到裏頭的痛苦與心酸,習慣了有你的日子,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消失了要我怎麼辦?

"喂,成鍾,怎麼了嗎?"你的聲音似乎可以牽動我的淚腺,脆弱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好想你。"好希望你可以快點回來陪我,我最怕孤單了你不是知道嗎?

"成鍾啊,不好意思休息時間結束了我要先掛了,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多加件衣服啊聽到沒?"自己說完便把電話掐了沒有給我一點回應的時間。

"嗯…優鉉哥。"弱弱的說了句,在傳來嘟嘟聲的手機前。

我的心裡彷彿下著滴滴答答的毛毛雨,濕透了也敲擊著我的心,隨著你的一舉一動上下起伏著,每天亦是如此。

無一刻停歇。

 

—FIN.—

 

突然覺得我好少出現喔...((表打我><

 

其實我很討厭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哈((怪怪的XDD

雖然討厭可是還是喜歡上了一點辦法都沒有啊哈哈((滾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