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話中,到底有幾句是真實的,有哪些是謊言,我已經分不出來了。
對於如此欺騙我的你,我是否應該繼續相信?

——

"我們不要再繼續下去,你也別再欺騙你自己了,其實你根本不愛我了對吧。"聖圭這句看似疑問句的話,以他的語氣來說是肯定句。
如此反覆,優鉉出去找其他人再用謊言騙自己的循環他不想再這麼下去了。

心痛了,累了,厭煩了。

對於優鉉的行為,聖圭不想再為了這種事吵架,直接分開或許會比較好。
"圭哥..."優鉉似乎還想繼續挽留聖圭,但好像做什麼都沒用,於是叫了聲圭哥便沒了下文。

傻瓜!快說你以後不會這樣了以後會好好的待在我身邊我就不和你分手,所以你快說啊!
但聖圭的心裡話並沒有傳達給優鉉,他只是泯著嘴,一副像即將失去重要東西的表情。
聖圭看他這樣,也沒有勇氣再說什麼,轉身離開。

優鉉,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不論是耍白痴的你還是甜死人的你,我都好喜歡。
只是我不能接受你在外頭還有其他和我一樣重要的人,不管是誰。
於是,我選擇離開,就算不習慣,也好過每天心痛的日子,不是嗎?
優鉉,希望你能體諒我的決定...


圭哥,我出去只是因為想讓你有個安靜的地方能夠好好考大學,不想因為我而阻礙了你的前途;說謊只是不想讓你擔心。
只是我現在說這個你應該聽不進去,所以我讓很愛的你離開,如果你能夠覺得比較開心,那我真的沒關係...
呵!我又在說謊了...沒有你的我怎麼可能沒關係?怎麼可能...

優鉉擦去順著臉頰流下的淚,倔強的抬頭。眼淚的話,就留在心裡吧!


—FINISH—

嘿嘿
短篇喔!亂寫來著(真是)
好吧!我無言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