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Girl

我跳躍的心臟已經為你固定了視線,我的眼裡只有你。

 

 

"這週末有人有空嗎?我想出去拍照。"明洙在打烊後說道。

聖圭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明洙喜歡攝影是極少人知道的,但偶爾興致一來,明洙就會邀自己在沒有營業的時候一起去,所以他的相機裡有不少自己的照片。

"抱歉明洙,我家裡有點事,這次不能跟你去了。"聖圭回答。

"我要陪外國回來的親戚,所以也不能去。"優鉉說,勾著聖圭的手。

然後明洙轉向成烈,他睜著大眼睛,興奮的說。"好啊好啊!我想出去玩很久了!"

"那陪我去吧!薪水就照平日的好嗎?

聽到薪水,成烈馬上搖頭加擺手,一臉緊張的樣子。"不用啦!只是和你一起出去而已,也順便出去玩嘛幹嘛這麼嚴肅啊?"

"就這麼說定了,明天9點在門口集合吧。"

 

 

 

遠遠的,明洙就看到成烈的身影一蹦一跳的跑來,掩不住的興奮。

"帥哥店長!等很久了嗎?"成烈這麼說,讓明洙覺得好像在約會,也有點手足無措起來,只是外表看不出來。

"不會,走吧!"

他們先搭車到明洙想去的地方,而成烈只負責東張西望,完全不管要去哪裡會不會被賣掉之類的事。

"唔...好漂亮!"幾乎整張臉都貼在窗戶上,成烈本來就大的眼睛睜得更大了。

外頭是一片看起來很安靜的海,碧藍的海水給人溫暖沉靜的感覺。就像金明洙一樣。成烈心想。

接著下車,成烈就迫不及待的脫下鞋子,往海的方向跑去。"哇~!好久沒來海邊了!"

幽靜的地方被他這麼一鬧,就變得有些吵雜。

明洙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拿起相機,捕捉成烈每個開懷的表情。

 

純粹。

 

不給別人做作的感覺,面前的他是毫無保留的真實,只是純粹的為了某件事而開心。

明洙想要的,是這個瞬間。

 

"咦!這不是帥哥店長嗎?"是三個常光顧咖啡店的女高中生,最近也開始學著成烈叫明洙帥哥店長了。

"放假嗎?"明洙微笑著問。

"嗯!"她們點頭"好巧,遇到你們欸,店長你和成烈出來做什麼啊?"

三個女生似乎想到了什麼,一起笑了起來。

"和他出來約會嗎?"不等明洙開口,另一位女生便說。

明洙笑開了,也就順著她們的意思接話。"是啊,出來約會呢!"

才剛講完,成烈就跑了過來。"欸欸欸!妳們怎麼在這裡,好幸運遇到妳們!"

於是四個人同時笑了出來,開懷的。"帥哥店長你家成烈好可愛~"

聽到這句話的成烈不開心了。"我是又做了什麼了!有夠莫名奇妙..."

 

"要吃冰嗎?"幾個女生走了之後,明洙看著旁邊的攤販問成烈。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成烈喊,然後偏著頭,仔細的看著上頭每個項目。

"我要香草的。"成烈說,明洙有些驚訝,還以為他會點更奇怪的口味的。

拿到了冰淇淋的成烈靠在欄杆上,任由風吹亂自己的頭髮。

那出了鈔票付錢,明洙看著吃得一臉幸福的成烈,嘴角也不由得勾起了一抹弧度。明明是個比自己大的哥哥,做的事卻是比小學生還幼稚。但明洙不得不說,那是個很有感染力的人,讓看到他的笑的人心情都好了起來。

"明洙啊。"成烈喊了他一聲,正經的。"你說,讓他離開是好的嗎?如果是好的,那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原來,那些笑容只是你掩飾心裡不為人知的傷口的。

 

"...或許是吧,對他來說。"

或許對彼此來說,都是好的。

對吧?成鍾。

 

 

——

 

回歸回歸回歸!!

全部的歌好愛哦怎麼會這樣!?

呵呵無限一定要繼續大發哦!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