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4點的街頭很安靜,少了人聲和喇叭聲,更顯得寧靜了不少。一個人漫步在路上,就像是被與世隔絕了一般。

噢不,是單方面的被世界隔離了。

 

剛進入春天的首爾,氣溫並沒有回升多少,偶爾吹來的一陣風還是會讓人渾身顫抖。

但是金力燦卻沒有穿上大衣,只套著一件白色的毛衣和一件薄外套就出了門。

沒有人看得到那抹微笑下的傷疤,沒有人看得到那長袖底下曾經無意識傷害自己的痕跡。

很痛,也很寂寞。

每劃下一刀,心情就會輕鬆一點,於是像中毒一般,深深淺淺的劃開手腕,心口卻也越來越難受。

只有那種痛,才能讓自己感到自己依舊活著,落在地上的血花紅到刺眼,卻也是自己還存在的證明。

漂亮的眉眼間再沒有了歡愉的神色,彷彿隨著風消逝在了某處,再也找不回來。

 

走在街上,金力燦的右手手掌微微彎曲著,像是在牽著誰的手,緩慢的行進著,嘴角帶著淺淺的笑。

路上行人沒有幾個,三三兩兩的迎面而來,擦身而過,或笑或面無表情。唯一的共同點是,沒有注意到他。

好寂寞。

所以我好想你。

 

#

 

隨著秋韆越盪越高,視野越來越廣,風咻咻的從耳邊經過,還有後面推著自己的人咯咯的笑聲,這一切簡直美好到不敢想像。

"欸,我們一直都做好朋友好不好?"

"嗯!一言為定!"

兩個小孩伸出右手和對方拉勾,臉上的笑容溫暖得連冬天的寒冷都融化了。

 

欸,是因為我失信了,所以你才不要我了嗎?

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對你一直都不是友情,而是愛情...

 

過去的美好,就讓它留在回憶裡吧!

 

#

 

一輛汽車高速行駛過來,前面的人沒有閃躲,冷靜的看著,眼裡沒有一絲恐懼。

「碰!」

 

—FIN.—

 

嗯...

默默的說一句

我上福誠誠誠誠了~

它的制服還真好看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