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你是一種病,那我早已無藥可醫。

 

 

——

 

 

第一眼見到金聖圭時,從腦袋中跳出來的感覺是很舒適。

或許這是優鉉喜歡上他的原因,偶爾害羞時紅紅的耳朵,有時的傲嬌,都讓人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把他帶回家。

是那個時候吧!聖圭唱歌的樣子和聲音,緊緊抓住了優鉉的心,朝他的心上狠狠的撞擊。

從此以後,優鉉的心裡住了一個人,名為金聖圭。

 

接下來優鉉發揮了他的拿手本領讓聖圭和自己做朋友,又天天黏著他。

只不過他對聖圭還是有一絲膽怯,如果自己貿然告白了他會很尷尬吧!而且如果他不喜歡我,我也會很難面對聖圭的啊!

於是這麼遲遲不說的狀況下,聖圭不可能會知道優鉉的心,優鉉也就這麼默默在他身邊一年,直到他畢業。

是沒有自信吧!一直以來厚臉皮的優鉉在面對聖圭居然會沒有自信,對他來說這是挺不能接受的事情,但也沒辦法。

 

畢業了之後,剛開始還有聯繫,但日子久了,也慢慢斷了聯絡。

聖圭在大學畢業後搬家,優鉉也就失去了他的聯絡方式。

就在優鉉以為自己能夠忘記他的時候,聖圭居然又出現在他的生命中,打亂了自己調適好的腳步,在這間不大但是挺有名氣的咖啡店內。

 

 

——

 

 

"明洙明洙!我還有我朋友來了!" 優鉉一進門就大吼大叫,完全冷靜不下來的樣子。

明洙從雜誌上移開視線,瞥了他一眼,算是有聽到他的話。眼神飄到在後頭東張西望的優鉉朋友,明洙笑了。

果然,物以類聚,什麼樣的人就會有什麼樣的朋友。

"圭哥呢?"環顧了一圈後,優鉉沒看到熟悉的身影,進而問了明洙。

"發燒。"明洙回答。

"欸欸!?發燒!?"優鉉訝異的張大嘴巴,維持這樣的姿勢幾秒後,然後衝出店門找聖圭去了。

瞪著大眼睛,成烈看著他離開的背影,之後無奈的搖了搖頭,將頭轉向了明洙。

"我叫李成烈,以後請多多指教。"

 

——

 

優鉉跑出去後,著急的找路,但他這才發現他並不知道聖圭的家啊!所以要怎麼去他也不知道,只能在這窮著急。

"優鉉?你在這裡幹嘛?"身後傳來了聖圭的聲音,令優鉉愣了一下。

"圭哥你不是生病嗎?明洙告訴我的!"

聖圭歪著頭想了一下,明白了的笑了出來。"我只是睡過頭,發燒是明洙騙你的啦!他這個人就是有這種惡趣味,喜歡看其他人緊張的樣子,不要理他,習慣了就好。"

優鉉放心了,轉而抱怨起明洙"害我擔心得要死!這種惡趣味真的很難讓人接受啊!"

 

聖圭只是笑著,他不敢想像優鉉說的擔心背後到底是什麼意思。

竟然會害怕他對自己的感情,呵...明明對其他人不會這樣的,不會害怕他們的感情,不害怕他們會離開...

害怕優鉉的離開嗎?果然,自己真的病了。因為太在乎,居然一想到他的離開,就不知道該怎麼阻止像黑洞般無止盡的心痛心涼與心慌。

 

"嘿!我們走吧,圭哥。"

看著因背光而像個天使的優鉉微笑著伸出手,聖圭有點頭暈,傻傻的點頭,將手覆上他的手,任由優鉉帶著自己走到咖啡店內。

 

 

欸,圭哥,我的心跳,你能夠感覺得到嗎?

 

 

 

我願傾盡所有,但求與你執手相伴。

 

 

 

 

 

—TBC—

 

吐司的故事從這裡開始喔!

可是要等南圭發完才會發吐司的

 

然後這次想寫L烈

因為最近寫文的感覺偏向L烈

所以烈烈委屈你啦!(委屈個屁)

 

最後聽踏ㄆ的新歌很好聽

成為最近房間的背景音樂了!:*))

然後我家的仙人掌說優鉉的仙人掌很有仙人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