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可以是想念,也可以是失去。我想念你的同時,也失去了你...


想念你,想念你笑得開懷的聲音和笑容,想念你看起來傻氣卻比任何人都看得透徹的眼神,想念那時你說愛我的表情,想念你擁抱時的溫度,一切都好想念。
你明明是如此的美好,為什麼一夕之間全都變了樣?為什麼我再也看不見你笑你哭你撒嬌時的樣子?
你再也回不來了嗎?聽別人說時間可以沖淡關於一個人的記憶,但是為什麼你的臉還是那麼清晰的在我眼前笑著?記憶也越發明顯...似乎你就在我眼前一樣...
"浩沅?"
呵...我是真的瘋了吧!居然聽到你的聲音叫了我的名字。
"李浩沅?"你撓了撓頭,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東雨?"我試著翻出埋在記憶中,那個很久沒有使用的名字。
你笑了:"...我很想你。"
你說的話,居然這麼簡單就模糊了我的視線,我也很想你...
"今天,就今天,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就我們兩個。因為我只剩今天了..."你蹲了下來,輕輕擦去我臉上的淚。
我沒有說話,只是點頭向你微笑。
因為我沒有多餘的力氣能夠用在喜悅和驚訝之外的事了。

——

吃飯、 散步、擁抱...幾乎能做的事我們都做了,但我還是很遺憾。
他說,過了晚上12點他就必須離開,我們甚至永遠都不會看到彼此。其實我真的很害怕,比那天車禍後看到東雨的臉還害怕失去。

可是怎麼辦?我註定活在沒有他的天空下了。

"浩沅...等到那一天,我會來找你的。"你說。
可是我希望你能永遠留在我身邊,不要離開,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不讓自己不去想你...
"我必須走了...浩沅啊,你等得了嗎?"

你明明是那麼脆弱的人,卻要強顏歡笑;明明你早已淚流滿面,卻還是笑著安慰我...如此美好的你,怎麼可以再也看不見了?

"不要...."走字還沒說出來,你就這麼消失在我面前...
我的眼淚,卻是怎麼想停卻停不了...

——

東雨睜開眼睛,剛才和浩沅相遇的事好像一場真實的夢,太容易清醒的美夢。
3年前的那場車禍,害死了他最親愛的人,東雨還記得浩沅那時用盡力氣,也要和自己說一句"我愛你"的表情,這如此令他心痛的回憶。
明明是艷陽高照的天氣,卻覺得心涼,因為想念,滲透了所有你曾經存在過的地方。
等到和你再次相遇的時候,要等多久呢?


這片沒有你的天空下,只留下思念如此肆虐。

 


—FINISH—

浩沅生日粗咖嘿呦!

嘿嘿!是浩沅死掉了喔!
你們都以為是東雨死掉了對不對!
偏不讓你們如願咧!(居然)
浩沅對不起我讓你在生日死翹翹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