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明洙的眼淚,成烈突然覺得後悔了。伸手想碰他,卻被毫不留情的甩開。

"不要碰我!"獨特的卡通音帶著鼻音和哭腔大聲的對著成烈吼。"你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

"..."什麼都說不出口,錯的是自己所以他沒辦法反駁。

是自己太過接近那個頻頻對自己示好的學妹,以至於明洙誤會,卻也讓成烈認清,其實明洙不是表面上的那麼堅強,是多麼的害怕他離去。

 

成烈開始埋怨自己,當初默默在心裡許下的,不要讓明洙再流一次眼淚的願望,他食言了,而且傷害他的還是自己。

於是自己在後退了一步以後只能看著明洙獨自往前遠離的背影,暗自心傷。

 

甚至是走上不同的道路。

 

熟悉的手機鈴聲響起,打破了他們兩人之間的沉默。成烈看著手機螢幕上的字,猶豫了一下才接起。

"喂。"

"喂!我是恩美,成烈哥你現在在哪裡?我想去找你。"溫潤美好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來,明洙的臉色變得蒼白。

 

果然,你還是適合溫柔的女生,而不是不懂得體貼你,不懂得怎麼溫柔的自己。

 

"不用了,你別來。"成烈冷著語氣說。

"你就讓她來吧,我走就是了。"瞪大了眼睛,壓抑著排山倒海而來的悲傷,明洙拉開大門走了出去。

成烈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追了出去,但走道上早已看不見明洙的身影。

"該死!"

 

還以為他會追出來的呢,結果到最後還是自己的妄想罷了。

逃出成烈的公寓後,明洙漫無目的的走著,腦袋裡亂糟糟的,除了李成烈什麼都無法思考,以致於過馬路時連紅燈都沒看到。

"小心!"轉頭剛好看到明洙的成烈大叫,下意識加快腳步衝到他身邊抱住,但力道太大讓成烈沒辦法煞住,兩個人就這麼摔了出去。

剛才差點撞上他們的車子也緊急煞車,下車查看。

"沒事吧?"

"對不起,是我們太不小心了。"成烈說。

"沒事就好,下次注意一點。"司機人也很好,不和他們計較,然後開車離去。

成烈低頭看向懷中的明洙,發現他的眼淚止不住的掉了下來,還輕輕的顫抖著。

"你幹嘛...幹嘛救我.."掙扎著想脫離成烈的懷抱,成烈卻緊緊的抱住眼前沒有安全感的身子。

"我怎麼能不救你?"

"那...徐恩美呢?"

"她只是學妹。只有明洙你,是我生命的意義。"他說,然後明洙哭得更厲害了。當然,明洙事後是不會承認的。

 

他當然也不會說,李成烈是他世界裡的太陽,是無盡黑夜裡的一盞燈,是他一輩子不會拋棄的,最重要的人。

 

 

—FIN.—

 

我有想寫H文的衝動=_=

說到H文那就只有南圭了((居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