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網頁上清楚的兩個人,成鍾笑了。什麼嘛,原來推掉自己的邀約是為了要去約會,難怪最近不管怎麼約就是找不到人。
媽的。低低的罵了一句,手機螢幕上有好幾顆斗大的水珠。

『最愛吃的霜淇淋和你一起分享最棒了!』附上了一張兩人親密的拿著冰的自拍。
下面許多人回了:"要月考了還去約會!"、"好羨慕..."、"放閃不好啦兄弟"等等的言論。
成鍾也手賤的跑去留了言:難怪約不到你齁,原來是去約會了。
然後不到幾秒鐘,他也回了話:女朋友怪我冷落她,不好意思啦!
成鍾怔怔的看著回覆,心中的酸楚不斷擴大,卻不知道可以找誰傾訴。

我多想和她一樣說出自己的心情,然後得到你的安慰,可是我害怕你會因此懼怕,於是遠離,甚至厭惡,畢竟我的身份和她還是有先天上的差異,即使喜歡得更多。
現在的我只能以好朋友的身份自居,過於曖昧的舉動能少就盡量少,即便你有時還是溫柔得讓我不知所措。

成鍾趴在桌上,將手機丟在一旁,手指輕點著桌面。上頭已經有一灘水漬了,眼淚卻還是停不下來。
他在內心默默許下『這是最後一次為了你哭』的諾言,放縱了自己一次。
輕微的啜泣聲,被埋藏在了黑夜之下。

#

他留言了。
要怎麼說明內心的激動呢?卻還是給了他一句:女朋友怪我冷落她,不好意思啦!
看他沒再回覆了,明洙有些失落。
從剛上高中時他坐到身旁的那一刻,那麼明亮、那麼耀眼到為他動了心,一直到高一下學期了都還沒從那種悸動中走出來,明洙卻從未與他說過。
只是有意無意,對他的動作就是比對其他男生溫柔。
他不敢說,喜歡他這件事就只有他一個人知道,畢竟如果讓他知道自己喜歡他,依他的個性一定會跑得遠遠的。
所以為了避免最近克制不住會不小心讓他人看出什麼端倪,他交了女朋友,一個和他同年的女孩。
明洙自己也承認,看見成鍾臉上沒有半點波瀾時,他其實是很失望的。
可是和他交往的女孩子人很好,好到找不到一絲缺點,明洙也不知道如何開口向她說明,苦惱了許久,傷害的不只是那女孩,還有自己好不容易萌芽的那一點愛情。
他和自己說了,既然要二選一,那好像也只有一種選擇;既不會傷害無辜的人,也不會失去成鍾的方法,即使會難過。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愛你。

ㄧFIN.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