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假裝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像是攬著自己一樣,他的手在她的腰上,樣子很是親密。
付出的,好像都成了泡沫般,被重視的人無視的感覺。
所有情緒壓在心頭,到底是怎麼了卻也說不明白,失望好像是第一個冒出來的詞彙,接下來陸續跑出了背叛、難過等字眼,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
像是溺水的人拼了命的想要抓住個什麼來穩住自己,於是用盡了全力的抓緊了身邊的人的手,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而他什麼都沒說,只是陪著一起,直到前面那兩人走遠,同時也回握著手。

是我的錯嗎?努力迎合你難道錯了嗎?
或者說,我只不過不是個女人,不能讓你的家人滿意,錯了?
你還記得當初你告白時說的話嗎?你還記得那些雖然幼稚但是很真的承諾嗎?你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嗎?

不,你不記得了,朴燦烈。
因為你食言了。

我說過我最討厭兩種人:食言的人和說謊的人,現在你只差一點就兩種都是了。
所以你說,這是我的錯嗎?


"鐘仁哪,"
"我們走吧,"
"走到看不到他的地方。"

如果手可以不要放開,

"好。"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ㄧFIN.ㄧ

喔喔,快一個月我都沒更了哈哈哈((去屎
最近依舊忙忙der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